度過了悶熱的上星期,開始下雨的這幾天感覺很清爽
悶熱的夜晚我常常睡不著,不挨到清晨實在很難闔眼
新家其實已經比我以前住的地方涼快多了
因為之前我們的房間在頂樓,又是Studio的形式,很小
空氣很難流通,常悶到我下午完全待不住
不過搬來之後,我連新買的棉被都還沒套被單呢!
晚上就蓋一件毛毯睡覺,熱的時候連坐在椅子上都一直冒汗
沒想到,今天早上我居然會被冷醒
而且一直顫抖,蓋了兩件毛毯還是受不了
不得不爬起來穿上冬天的外套
上網看了一下,原來今天的最低溫居然只有14度啊!
Cadmus一向怕熱不怕冷,但他今天回來也難得抱怨冷天
而且還把他冬天的厚T恤翻出來,以防第二天也這麼冷
最好笑的大概是他得穿上厚外套到陽台抽煙了
有時候剛洗過頭,他就套上帽子,卻穿著家居短褲坐在陽台椅上抽煙
我總笑他這樣看起來很像變態
不知道下雪的冬天他要怎麼辦?穿上大衣全副武裝到陽台抽煙嗎?:P
晚上,我叫Cadmus幫我把新棉被套上被單
我可不想再被冷到全身發抖 現在也還不到開暖氣的程度吧?!
倒是我決定得再去幫寶寶多買些保暖的衣物毛毯了
還有自己穿的保暖長睡衣,才不會在餵奶時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ama 的頭像
    drama

    逝時

    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