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自己懷孕後 看了不少懷孕相關書籍

除了初期有些噁心、胃漲氣等症狀以外

整個孕期我倒是挺輕鬆愉快

也沒水腫抽筋、也沒特別腰酸背痛

現在則因為肚子變大變重,所以睡覺的時候要稍微把上半身墊高

然後側睡墊個小抱枕,倒是沒什麼不舒服的地方

(該不會是因為我實在感覺很遲鈍吧?)

比較困擾的是,走路常心不在焉就算了

現在還會開始忘東忘西

今天原本想出門繼續採購一些用品 卻發現我又忘了帶錢包

只好像幽靈一樣一間店晃過一間

在市中心等待Cadmus從Eindhoven回到Delft

連購物的慾望都沒有了

另一個麻煩的部份就是:頻尿

而且很難忍住尿意,一定要找廁所上

不然就很尷尬了

尤其是有尿意還邊走路的時候,那簡直就是折磨啊!

不過總體言之,我似乎還是比不少孕婦幸運許多

又不像在台灣會碰到許多三姑六婆囉哩囉唆的一堆禁忌

所以能夠很輕鬆愉快地期待寶寶的到來

希望我這個遲鈍的媽咪,別生出一個高需求寶寶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ama 的頭像
    drama

    逝時

    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