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的玉林已經照了好多好多相片
我也都有Email給婆婆媽媽
不過雖然打開電腦就可以看相片
但我還是覺得洗出來最實在
對我來說,使用數位相機的好處就是可以事先篩選
容許失敗的因素存在,不會有懊惱的結果
本來我一直在Delft找照相館,後來才發現荷蘭很多地方都可以洗數位相片^^"
像到處都有的Kruidvat和Etos,就是兩大方便的沖印店
所以我直接上Kruidcat的網站,將要洗的相片檔案上傳
選擇拿取的店面,等個2-3天就可以去拿了
而且是直接從放相片的櫃子裡找,再拿去櫃臺結帳就好,超級方便的!
或者也可以要求直接寄到家裡,用信用卡或銀行卡網路付帳
洗出來相片品質還不錯,不過我還在找合意的相簿:P
荷蘭相片尺寸是算cm的,所以10X15等於台灣的3X5吋
最小可以洗9X13,我想這可能是放錢包的大小:P
Kruidvat的網路相館還可以訂做相片月曆
我打算下次就做一份明年的寶寶相片月曆掛在牆上囉!
或者做桌曆也可以,順便寄回台灣讓婆婆媽媽炫耀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ama 的頭像
    drama

    逝時

    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