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ma是品牌名?不就是百貨公司嗎?
一般台灣人對品牌的看法除了名牌以外,其他就是雜牌不重要XD

不過,荷蘭卻有很多很多的自家品牌
不少連鎖店也都有自己的產品
例如我常提的 Kruidvat 和 Etos
都有出嬰幼兒用品呢!
我只用過Kruidvat 的0 號尿布
對新生兒來說實在太粗糙了,之後我就一直都用幫寶適
..
Hema是一間荷蘭的日用品百貨,有非常多分店
賣的都是自家的產品,是相當平價且有一定品質保證的品牌
記得我們剛到德夫特,什麼都缺
所以從內衣褲到廚具都是到Hema去採購的
現在看看家裡的用品,也幾乎都是Hema牌
只差化妝品沒買過,我自從懷孕生小孩後就懶得化妝了:P
..
對於一個媽媽來說,Hema更是不可或缺
因為有賣哺乳內衣、哺乳衣、溢乳墊,還有寶寶衣服及各式用品
簡單的說,生活中會常用到的東西,Hema沒有找不到的
不要懷疑!也包括小家電和DVD空片等XD
..
Hema的嬰幼兒用品相當齊全
我蠻喜歡他們的特柔(extra soft)嬰兒包臀衣
摸起來很舒服,不過幼兒的衣服我就不太喜歡
因為論設計樣式,C&A 和 H&M的比較好看
..
Hema的產品品質也相當不錯,當然沒有名牌那麼講究
但是平價實用,無怪乎荷蘭人最愛沒事去逛Hema
碰上打折更是大包小包
啥?你說de Bijenkorf(俗稱女王店)?
不到一年一度的特價日,荷蘭人只會去乾瞪眼而已
論省錢經濟,荷蘭人真的是很會算的!
..
Hema網址:http://www.hema.nl/site/
..
小玉林身上穿的就是Hema 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ama 的頭像
    drama

    逝時

    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