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報告一下小玉林的近況了最近雜務太多,其實我也都放任他自己玩自己看電視完全「相安無事」,也就沒有想到要紀錄什麼

不過,小玉林確實算是很好帶的小孩
加上我自己本身作息就不正常
我根本不怕他半夜不睡覺,要熬?那就一起熬XD
當然,小孩子嘛!哪有大人會撐?
所以就會出現很多很好笑的「入睡姿勢」,各位看官請!

 
明明就在家裡,想睡覺居然自己爬上推車睡XD
 
實在想不通這麼彆扭的姿勢他怎麼睡得那麼熟^^|||


要求「媽媽,再來一碗」時,等到睡著
 
趴在地板上玩,玩著玩著就睡著了
 
看爸爸玩賽車遊戲,看到睡著
 
媽媽...我吃飽了...要睡了....
 
這樣也能睡?^^"
 
靠在沙發上睡覺是我的絕技
 
雙腳懸空也能睡得這麼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ama 的頭像
    drama

    逝時

    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