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上週四就收到領證通知信件
收到還不敢相信這麼快才等了兩個多禮拜!

 

第二天,也就是3月30日中午我就去市政府領證
本來還想說也許要等一陣子
我就提早出發,因為下午和朋友有約
Cadmus要去鹿特丹拍美簽需要的照片
我就順便跟著去逛街
  
原本要和Cadmus在市政府會合
誰知道我拿了號碼牌
才進去呆坐了一會,就輪到我了
話也沒多說,市府人員看了通知信,打打鍵盤
轉身去拿了證件,然後列印領取單給我簽名
就這樣,小玉林的居留證到手
上面還是我們拍得很難看的超級大頭照片
我拿著證件,心裡在淌血
嗚嗚,早知道這麼快
就不用辦理那40歐的return visa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ama 的頭像
    drama

    逝時

    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