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到了第四週其實已經不像在坐月子了幾乎可以回復正常生活...

本週也終於把想了很久的嬰兒推車買回來
小玉林就從原本的竹藍改睡到Quinny Buzz Dreami上
好處是我只要把睡藍裝在推車上
就可以把推車推到電腦桌旁邊
邊上網邊看著寶寶,不用走來走去,抱來抱去
  
我們的床鋪也恢復原本的高度
另外為了餵母乳方便,小玉林就改睡在我旁邊
不再睡在籃子裡,Cadmus也有空間回床上睡了
從此一家三口就同睡一張床
只是我通常會睡在中間
因為我比較淺眠,也不會亂翻身
可以防止Cadmus睡昏了頭壓到寶寶
  
有了嬰兒推車,被關在屋裡一個月的我蠢蠢欲動
Cadmus也開始回去上班
於是我就開始每天推著推車出外散步
不過無法太久,因為小玉林這時還是兩個小時要喝一次奶呢!
  
到此算是坐月子結束
感覺上好像根本沒坐月子
但過了半年的現在,我也不覺得有什麼後遺症
除了胸部屁股變大了一點,就是小腹的肉還有點鬆
我身子骨也不是特別強壯,在台灣還常常過敏
不過來了荷蘭後,就再也沒發作過了
我想,能夠這樣順利復原,有部份也是拜荷蘭的好環境所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ama 的頭像
    drama

    逝時

    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