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的嬰兒食品很好買
幾乎所有的超市和連鎖商店都有賣,例如c1000,AH,Kruidvat,Etos....
雖然廠牌並沒有台灣多,可是很值得信任

 

像Nutricia公司就是荷蘭的一個百年老牌
隸屬於荷蘭皇家紐米克(Royal Numico)集團
旗下其他有名的公司還有GNC, Rexall Sundown, Efamol等
他們出的嬰兒奶粉就是Nutrilon,台灣稱為寶貝樂
不過我猜大家比較知道兒童補體素
我就是買他們的Nutrix嬰兒純米粉,小玉林吃得很好 

Nutricia公司專出嬰兒食品的廠牌名叫Olvarit 
有果汁、果泥、蔬菜泥等一堆瓶瓶罐罐
非常容易買得到,而且標示很清楚,從4個月到12個月都有
荷蘭人也很推薦,想當初我在超市櫃前猶豫要買哪一種時
有個老先生就用荷蘭語很熱情地向我推薦
雖然我不懂荷蘭語,但我倒是聽懂了他說Goed(荷文的Good) 

果然,我第一罐就是買的花椰菜泥,小玉林超愛吃
成分標示是含60%的白花菜,23%的米,和17%的水
質地很細緻,感覺就很好入口
我想我自己煮的肯定沒這麼好吃 

其他的廠牌還有Nestle,bledina... 
我是有拿到試吃品,不過都是果泥
雀巢的蔬菜泥要六個月才能吃
然而其中成分含有牛奶
後來發現雀巢很多產品都愛添加牛奶
我想是為了讓嬰兒愛吃
可是餵副食品除了讓孩子練習大人吃喝的方式外
也要讓他們嘗嘗食物原本的味道啊

因此我對Nutricia公司的產品愈來愈有信心
大概會成為它的愛用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ama 的頭像
    drama

    逝時

    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