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與我接洽的護士英文不太好

就是因為約時間時溝通不良

所以今天我們就在數通電話間重新約

幸好她因為我的電話有錯,也沒找到我確認時間

還不至於取消原來安排好的預約

因此雖然晚了一小時,但終於順利開始面談了

(其實是秘書直接用荷蘭文打電話去跟看護公司講,不然又要雞同鴨講好久>"<)

 

於是一群人就開始在客廳聊了起來

大部分都是看護用荷蘭文說完,秘書用英文解釋給我們聽

其實就算我不懂荷蘭文,但我大概都知道她在說什麼

畢竟我也做了好幾個月的功課啊!

 

看護來家裡面談的主要原因就是看你準備了多少東西

是不是已經處理好懷孕生產照顧寶寶的所有事項

另外就是告訴你她們的職責、工作時間等等

這次來的看護只負責面談,所以等我生完後會有其他的護士來

 

不過荷蘭的生產制度真的完全是「女人幫女人」

到目前為止我沒碰過任何一個男的,也許婦產科醫生有男的

但要是我真的看到醫生,那我大概是昏迷的進手術房了吧^^||||

 

面談情況還算順利,需要再準備的東西也比我想像中簡單

唯一麻煩的大概就是升高床架用的工具

因為我們的床太大,中間會沒有支撐

所以看護建議我們可以墊啤酒箱或木箱

這大概要動員所有朋友來開一次party吧!XD

不然我們就算從超市買一箱回來,也沒人能喝乾它

我自然不能喝,Cadmus有痛風也不能喝啤酒

然後這種箱子又是有押金的,很難去要

可惜黑麥汁沒這種箱子包裝的,要不然我當水喝就喝得完囉!

總之,這星期趕緊準備好東西 忙完一些行政手續 我就可以安心地等待陣痛開始的那一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ama 的頭像
    drama

    逝時

    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