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mus從上週五就開始請假在家陪我待產,一直請到九月二十五日

終於把他累積的休假用掉大部分了

不過這樣請,還有剩五天的假期呢!

如果再扣掉生產那天和報戶口那天兩天「產假」

到年底還有一星期的休假^^|||

這大概就是在荷蘭工作最大的好處了!

雖然在這之前他實在不能算是稱職的準爸爸

(其實比起不少在台灣的苦命準爸爸,他已經很不錯了

又能陪我去產檢,也能陪我去買東西,只是心裡塞滿工作而已^^")

但一請假之後,就開始努力地研讀所有懷孕生產的書籍

接著就是學習採買、烹飪、做家事

還試驗怎麼做月子餐,煮出我喜歡的口味

看他這樣東掃西拖南買北煮的

果然,築巢本能是不分男女的:P

我則是樂得輕鬆,每天吃飽睡、睡飽吃

就是期待著臨盆一刻的到來而已

只是如果我有提到一些生理症狀的話

例如肚子痛、子宮收縮、腰酸背痛... Cadmus感覺就比我緊張很多

我是每天都很注意胎動,只要寶寶都有在動 我就安心不少

反正現在已經滿38週了,一切也都很正常

助產士也要我們愉快地期待 就看寶寶啥時高興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ama 的頭像
    drama

    逝時

    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