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是將近10年前寫的詩,如今心境已轉,因此更改後兩句

水清木華傍樓台,月明星稀遣悲懷
秋去冬來風過處,黃花尚香梅未開......
 
當時我還在唸書,雖然是朝著自己理想的方向前進
但其實對於未來還是惶惶不安
從那之後,其實我的人生也往往出於我的意料之外
只是,到了現在,我已不再多想,不管未來會如何,我都能堅定的面對
很多時候,都只是一種心轉,只要心念一轉,前方的路就清晰可見

水清木華傍樓台,月明星稀遣悲懷
殘冬雪盡路途見,嫣紅抹綠是春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ama 的頭像
    drama

    逝時

    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