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都是隨便慣了
衣服有得穿就好
從來不會想說要追求流行打扮
在台灣時通常只要腳丫牌就合乎我的需求
而且因為當時經常進劇場
所以全身黑成了我一貫的裝束

 

結果每次有正式場合需要打扮
我就很苦惱怎麼穿衣服
化妝倒是沒問題,我有一整套專業的化妝器具
但是衣服鞋子就完全沒有能上檯面的
想當然爾,我對於服飾品牌設計更是完全不瞭解

來到荷蘭,H&M這家大型服飾店當然是最顯眼的了
常常是一條街上兩三家,我一度以為它等於台灣的腳丫牌
事實上以價錢等級來說,也差不多,不過設計好看多了
會開始去逛H&M,主要是因為Delft的這間分店專賣女裝和童裝
我是為了找寶寶的衣服才進去逛的
意外發現也有賣孕婦裝
比起Prenatal的便宜,尤其打五折以後

正好H&M的版型適合我這個又瘦又小的身材
所以我的孕婦裝全在這裡採購
寶寶的衣服就看那邊便宜好看那邊買
每次逛H&M都會遺憾我生的是兒子
因為它設計的女寶寶裝都非常可愛漂亮
還常常打折!!
可是男寶寶的衣服就不怎麼樣了,要碰運氣
所以小玉林的衣服多半是C&A牌

以流行女裝來講,很多設計我都挺喜歡
價錢也很平易近人
連Cadmus路過看到男裝,也蠻喜歡它設計的款式
只是...要找他能穿的size有困難XD

後來在網路上查詢,才知道H&M是瑞典的品牌
在歐美算是相當大的服飾百貨
也常和名設計師合作
最近才進軍亞洲,在香港開了一家分店
不過對我們來說,一堆Made in China的標示
大概馬上會對這商品印象打折扣
呼呼...不過未來十年內,還會有什麼不是Made in China的呢?

這幾天去逛又看到成堆的童裝在打五折
每次都覺得好像在挖寶一樣
現在連女寶寶的衣服都想先下手了
只是萬一第二胎還是男生...唉...只有網拍了

附帶一提,荷蘭的H&M還可以線上購物
運費只要4.9歐,有時候比交通費還便宜
對於無法常出門逛的人真是一大福音:P
http://shop.hm.com/shop/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ama 的頭像
    drama

    逝時

    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