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林坐的這台就是我們新買的Quinny Zapp
專門為了帶他遠遊另外買的輕型手推車,真的超方便!
除了穩固安全以外,折疊起來體積又小推出去也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這台車坐起來沒有Quinny Buzz 舒服
座椅也只有一種角度
就是攜帶方便,好收好推
不管是坐飛機坐火車坐計程車坐客運
上電梯手扶梯,抬起來爬樓梯或著曲折的路都好用
我就推著這台車逛中國園林,當然用背巾是最好的
只是那麼熱的天氣,要我背著10公斤重的小玉林走路
我想我們倆都會瘋掉

在上海豫園與外婆合照


不管坐得舒不舒服,天氣熱不熱
反正大爺我累了就是要睡覺XD

雖然難得全家出遊,但外婆心中就只有小玉林一個
都沒有心思遊玩,一直擔心小玉林有沒有狀況
小玉林只要有點哭鬧煩躁,外婆也開始心慌慌
倒是我這個做媽的夠狠,一概不理,累了就自然睡了
拿背巾給他當枕頭還不領情
自己用手撐著頭睡,路過的人看了都不免笑出來



在台北推這台車坐捷運也很方便
還碰到不少同樣推車的媽媽詢問
畢竟三輪的嬰兒手推車在台灣本來就很少見
何況是這種超簡潔的造型呢?

當然大家第一眼看到的感覺就是覺得應該很貴
不過和台灣流行的一些「貴族手推車」相比
這台車還算便宜的呢!大約台幣七八千,而且可以坐到四歲
我個人認為Zapp的最大優點是安全
它並不算很輕,因為至少有6公斤
收也不能說好收,需要練習和一點技巧
但車子非常穩,小孩子怎麼亂動就是不會倒
甚至小玉林都已經可以掙脫安全帶站起來抓把手
還是不會倒,要倒也只會往後倒
這種倒法對小孩子可能造成的傷害是最小的

不過...在崎嶇的路面上,震動的感覺確實很不舒服就是了
所以其實不太適合推在荷蘭一般的路面上說
也不方便掛袋子或裝置物籃,逛街購物很難用
就是最適合旅行了,因此平常在荷蘭我還是比較喜歡推Buzz
如果需要坐火車或Tram我才會推Zapp

這樣說起來,不管生一個還是兩個
推車就是不可避免的需要兩輛
唉唉,養小玉林到現在最大的花費
莫過於這兩台高級車啦!
他老爸都還沒有自己的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ama 的頭像
    drama

    逝時

    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