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晚上去照了高層次超音波

預約的時間很奇怪,地點也很奇怪

就是到一個研究機構去照

不過意外的是,就是第一次在醫院幫我照一般超音波的那個醫生

因為她很年輕漂亮,所以我印象很深刻

雖然說是高層次超音波,不過除了螢幕上照出來的有些不同

我還是像一般超音波一樣躺著,也不用脫衣服褲子,就是露出肚子就好

這次寶寶很捧場,才剛照沒多久 就清楚地看到他的重要部位,是個小男生

這下證實了清宮秘法那張表真的很準

因為我們看的螢幕是掛在牆上,離我們有點距離

醫生則是看另一個螢幕 所以我們比第一次更是看得一頭霧水

寶寶的心跳、大腦我還看得出來

我老公就有點搞不清楚狀況,他好像對分析圖表比較有興趣^^"

看到一半,突然有人敲門,嚇了我一跳

想說,怎麼會有人在就診一半的時候進來?

結果來了一個中年的女醫生,就聽她和年輕的醫生用荷蘭語對話

然後她把儀器接過去,繼續照我的肚子

雖然我們搞不清楚狀況,但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這個年紀大的醫生經驗超豐富

兩三下就找到她要測量的寶寶部位,而且我們也看得比較清楚

不過她一直用荷蘭語和年輕的醫生對話 感覺好像在教她一樣

後來她發現我們不懂荷蘭語,才改用英語向我們解釋

說寶寶長得非常好,沒有任何異常,要我們放心等等的

之後就給我們測量的結果,圖表上也是顯示很正常

然後還有幾張照片,比第一次還要模糊看不懂@@a

大概是因為有血液的流動或肌肉紋理的關係吧

測量過程中,寶寶一直很捧場,動來動去

看他自己在玩手指、摸摸頭、踢踢腿

雖然我們不懂,但也覺得他應該很健康XD

接下來可能就不一定會再照了 不過知道寶寶成長順利總是安心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ama 的頭像
    drama

    逝時

    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