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日曆掐指一算 肚子裡的寶寶居然已經七個月大了!

前三個月由於有孕吐噁心不舒服 比較有懷孕的真實感

不過四個月以後,我的精神就很好,只是偶爾感覺體力不足

走路走久了,才會覺得腹部有下墜感 平常時候真的沒感覺自己是個孕婦

只有照超音波的時候,看見電腦螢幕上的影像 才對於自己的身體裡有另一個生命在滋長感到驚奇不已

後來開始感覺到胎動,好像寶寶無時無刻在提醒我:媽咪!我在這兒呢!

我的神經都這麼大條了,更不用說Cadmus沒什麼表示

他也不會想摸摸我的肚子,或是把耳朵靠在我的腹部聽聽看

但五個月以後,他反而時時刻刻會提醒我小心點

出去時也會注意配合我的步伐,幫我看著車輛

其實我也覺得自己好像心不在焉,常常在發呆

不如說,注意力總是集中在某些特別的地方,例如家具、服飾、寶寶用品等

這大概也是所謂的築巢本能

由於最近荷蘭天氣有時候會轉向悶熱,熱得我很難受

我卻沒帶幾件夏季服裝,趁著打折又跑去H&M挑衣服

在試穿的時候赫然驚覺,原來我的體型早已是不折不扣的孕婦

我自己平時在家穿著連身睡衣,感覺不出腹部的大小

其實就算在床上翻來翻去,也不會覺得腹部有特別不適感

然而,鏡子裡的人怎麼看,就是懷孕後期的模樣

原來...除了我自己以外,周遭的人早就看出來了

難怪一向眼中只有工作的Cadmus,也表現得像個父親樣

雖然我一直數著寶寶成長的日子 但真正邁入七個月以後,好像一切都愈來愈真實了

其實有好多寶寶的東西都還沒買呢!

畢竟下個月才搬入新家,是未來迎接寶寶,和寶寶一起生活的地方

雖然我們是不自覺的父母,但是孩子,你不用擔心 爸媽一直在準備迎接你的到來,我們會一起陪你度過最後這段旅程 期待你的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ama 的頭像
    drama

    逝時

    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