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荷蘭生活了近七年,這網誌裡紀錄著所有的點點滴滴
所以我會一直留著這些資訊,也很樂意就我所知的回答問題
只是可能會漸漸地和實際狀況愈來愈遠吧

在中國,上網真的是處處受限
請原諒我無法即時地看到各位的留言
所以如果有荷蘭生活方面的問題
歡迎大家到批踢踢的Holland討論區發問,我是板主drama
也可以寄批踢踢站內信問我
因為我上批踢踢是最不受限的,而且速度也是最快的^^"
當然若要寄EMAIL或著到噗浪私撲給我問問題也可以
EMAIL:musesrlin@gmail.com
噗浪:http://www.plurk.com/drama_lin

FB請放棄....有夠難連的.....

之後這網誌還會不會更新呢?
也許會,畢竟我應該還有不少到歐洲去旅行的機會
不過或許會想更多地分享在中國的生活經驗了吧
我還在考慮是否一起寫在這網誌裡
或著另外開一個新網誌

不論如何,謝謝各位對我的支持
荒廢了那麼久,發現居然每天都還有人在關心我的網誌
我真是受寵若驚啊!

所以趕緊地寫了一篇交代一下近況
讓大家知道我目前過得很好
正在慢慢地適應北京的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ama 的頭像
    drama

    逝時

    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